集運服務簡介

集運,即集中運輸,即是指代客人收貨,收齊後集中寄到香港客人提供的地址。因從大陸直接寄香港的運費較貴,如果一樣一樣寄到香港,運費分分鐘貴過貨品。

有些代購是會提供集運,但要客人自己落單,再登記做會員,上他們的網站登記快遞號碼,貨品到齊後要自己安排打包寄到香港,所有步驟都要客人自己做,有點不明白什麼叫代購,應該叫自購才對。

我們的代購是全部的工序由我們負責幫你做,你只要填好訂單表給我們報價,我們報價後你入數後通知我們,我們便會幫你安排一切,你安心等我們通知你貨品已寄出留意查收,如中途心急可以隨時問我們貨品的進度,我們會馬上回覆你進度。

我們賣的不單只是代購,更重要的是服務!

請馬上跟我們聯絡。

電郵地址 : taobaohkagent@gmail.com

網購貨物寄香港限制

網購貨物寄香港有一定的限制,以下物品不可以寄香港,請網購時特別留意:

1. 大米,生鮮,易燃易爆,香煙,貴重金銀,貨幣,以及國家命令禁止海陸空運以及限制出口的貨品不能運輸.

2. 玻璃,陶瓷製品等等易碎物品需要和商家確認包裝能否承受多次運輸中轉再確認購買,集運中常見這類貨物的糾紛!

3. 貨物實際重量特別輕但是體積包裝會特別大的貨物,自己衡量運費和自己需求決定取捨,比如大型布娃娃,枕頭,被子,成品收納筐,桶類,氣泡膜材料等等體積重和實重相差很大的貨物!這類貨物自己要衡量好再決定購買.

自己網購常見問題

自己網購通常會遇到一些問題,自己很難解決,最後收不到貨或追不到賠償,之前也有幫過一些朋友解決他們收不到件的問題,可以到以下看看其他朋友遇到的問題.

http://taobaohkagent.blogspot.com/2017/07/blog-post_31.html

以下是自己網購經常遇到的問題,跟大家分享.

1. 常見問題一 : 物品顯示已簽收,但是集運倉的網站没有收到件.
2. 常見問題二 :  集運倉量度的重量跟賣家的重量不一樣,運費有偏差.
3. 常見問題三 :  集運倉量度的重量少了,以至罰款.
4. 常見問題四 : 收到貨,貨物壞了,因經過轉運,誰的責任?追不回賠償.

如自己網購,以上的種種問題都要自己解決,浪費很多時間未必解決到,因為你們不是專業的,所以要找我們幫你們代購,只到付少少的代購費,就可以安心坐在屋企等收貨,我們會幫你解決所有問題.

快些發電郵跟我們聯絡 : taobaohkagent@gmail.com



 

DIY Swarovski Crystal - 施華洛世奇水晶 手鏈 + 頸鏈


施華洛世奇水晶有幾出名,唔使我講,相信各位一定會知,去店裡買,價錢有多貴,大家心中有數,都唔使我多講。

現本人用施華洛世奇水晶做了一些手鏈及頸鏈,希望跟各位志同道合的愛慕者一起分亨。多謝支持!

有興趣的朋友請發電郵跟我聯絡,taobaohkagent@gmail.com可以安你的手的大小度身訂做。

1. 貨品名稱 : Bracelet 001 (手鏈001)
2. 價錢 : HKD98





1. 貨品名稱 : Necklace 001 (頸鏈001)
2. 價錢 : HKD198



1. 貨品名稱 : Bracelet 001 (手鏈001) + Necklace 001 (頸鏈001)
2. 價錢 : HKD268



調整人民幣對港幣匯率

由於近日人民幣貶值,我們也相應調整人民幣對港幣匯率為1.25,以此通知.

我們到淘寶買野又抵咗,仲唔快啲去淘寶?

聯絡我們 : taobaohkagent@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