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時隨地輕輕鬆鬆取件 - 取件流程

如果大家想淘寶,但又没有時間在家裡等件的話,可以選擇在提定點自行取件

現時香港及澳門已有超過550個順豐服務點,包括香港指定7-Eleven便利店、OK便利店、VanGo便利店、蜆殼油站;全線U購、紅茶館酒店、NTI快速汽車美容;大嶼山梅窩紅樓傢俱店、南丫島利源便利店等個體商店;澳門指定7-Eleven便利店及OK便利店。讓您可以隨時到就近的地點輕鬆自取件

取件流程如下:

1. 快件送達指定取件地點後,速運會向收件人發出手機短訊通知取件。
2. 客戶於指定取件地點取件時,必須出示速運發出之確認短訊,經服務點店員核實後,並以現金支付費用後(如有),方可取件。

注意事項

客戶需於通知取件短訊發出起3天內到服務網點提取快件,逾期的快件由順豐速運回收。客戶請致電客戶服務熱線,重新安排取件。

仲唔快啲聯絡我們落單體驗下!!電郵地址: taobaohkagent@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