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建國50週年的紀念鈔 - 現貨

新加坡於2015年8月18日推出一套紀念新加坡建國50週年的紀念鈔。全套價值100元坡紙,本人有現貨,如有興趣,請發電郵聯絡 : taobaohkagent@gmail.com




這套金色的紀念鈔包含1張面值50新元的鈔票和5張面值10新元的鈔票,由新加坡本地4位藝術家和設計師完成,其設計主要展現新加坡建國50週年取得的成就,以及多元種族和諧發展的價值觀和願景。

面值為50新元的鈔票上印有新加坡建國總理李光耀高喊“獨立”的畫面。

5張面值為10新元的鈔票正面圖案相同,背面則圍繞“活力新加坡,永遠的家園”這一主題,通過不同場景描繪出一個“人人機會均等、社會穩定安全、家庭穩固、公民關心社區”的新加坡。




  
據金管局介紹,這套紀念幣運用了世界領先的防偽設計。面值50新元紀念鈔的一處特殊設計可以使李光耀的圖像看起來有立體感。整套紀念鈔“SG50”標識的顏色可發生變化,標識下方表示年份的數字也會隨之變化。

聯絡我們 : taobaohkagent@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