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春節通告 (一)

農曆年快要到了,內地的賣家有些在1月10日左右已開始放年假,2月中才復工,所以,如要訂東西的請盡早下單,以免延誤。

好評三十

好評三十一

好評二十九

好平二十八

違禁品查詢

香港對某些物品有入口限制,詳情請看以下綱址 :

違禁品

好評三十一

春節通告

各位朋友:

新春佳節即將來到,昨天開始已收到賣家通知快遞拒絕接單的情況,而且賣家們也陸續返家,暫停經營。導致大家未能及時收到貨。

在此,我們向買家朋友們呼籲,在春節前的這一特殊交易時段,對於以下的情況請多多包涵及體諒:

1) 快遞公司原因引起的不能正常發貨;
2) 因過年暫時停止店鋪經營。

以上情況要到2月中才可以恢復正常。

聖誕節下單 -- 溫馨提示

聖誕節差不多又到了,很多人都會在淘寶綱淘寶貝送給親人及朋友,如不想擔誤收到禮物的時間,請各位盡快下單,確保禮物可以及時收到。

預祝大家聖誕快樂!

聖誕節落單 - Last Call

再過不到3個星期便到聖誕節了,請抓緊時間下單,以免擔誤收禮物的時間。

台灣訂單 (二)

好評三十二

復工通知

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心想事成!行運一條龍!

大家已放完年假了,我們今天2月1日正式復工,賣家及快遞也慢慢回覆正常工作了,各位也可以開始在綱上買東西了!

台灣訂單 (一)

最近很多台灣朋友發現淘寶綱上的貨品又便宜,又漂亮,不断找我們幫忙代購,謝謝台灣朋友的支持,希望継續幫大家淘到心頭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