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 (Christmas)

不知不覺又九月中了,很快聖誕節又到了,每年聖誕節都特別多應酬,公司聚餐,朋友聚會,大家聚首一堂時為他們送上一份小小的聖誕禮物,為節日增添不少氣氛。

本人找了以下一些綱站給大家參考,大家也可以到淘寶綱去淘你們的寶貝。以免錯過了送禮的日子,請及早準備及下單。

http://tree-star.taobao.com/

http://qianqif.taobao.com/

http://jiangchao.taobao.com/

http://huison.tmall.com/shop/view_shop.htm?prt=1316067221780&prc=1

http://home1000.taobao.com/

http://shym.tmall.com/shop/view_shop.htm?prt=1316068271707&prc=1

http://lovetoo.tmall.com/shop/view_shop.htm?prt=1316068460648&prc=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