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贈 (二) -- 無國界醫生

從今天起(2011年9月20日),本人會把代購費的2%捐給無國界醫生以表示對他們的支持。

無國界醫生從事國際醫療人道救援工作,是非牟利的非政府組織,最初於一九七一年由一群醫生和新聞從業員創立,現已發展成全球運動,在十九個國家設有地區辦事處,無國界醫生現於全球約七十個國家進行救援。

無國界醫生的資金從何而來?

無國界醫生的運作有賴全球數以百萬計的個人捐款者慷慨捐助。無國界醫生的營運資金,大部分來自普羅大眾的捐款,私人捐款佔總數的九成,其餘則來自撥款機構、個別政府的救援預算及其他國際組織。無國界醫生確保八成或以上的捐助用於救援項目及支援工作。

聖誕節下單 -- 溫馨提示

聖誕節好快又到了,很多人都會在淘寶網淘寶貝送給親人及朋友,或互相交換禮物,大家一齊歡度聖誕。

如不想擔誤收到禮物的時間,請各位盡快下單,確保禮物可以及時收到。 預祝大家聖誕快樂!

聖誕節 (Christmas)

不知不覺又九月中了,很快聖誕節又到了,每年聖誕節都特別多應酬,公司聚餐,朋友聚會,大家聚首一堂時為他們送上一份小小的聖誕禮物,為節日增添不少氣氛。

本人找了以下一些綱站給大家參考,大家也可以到淘寶綱去淘你們的寶貝。以免錯過了送禮的日子,請及早準備及下單。

http://tree-star.taobao.com/

http://qianqif.taobao.com/

http://jiangchao.taobao.com/

http://huison.tmall.com/shop/view_shop.htm?prt=1316067221780&prc=1

http://home1000.taobao.com/

http://shym.tmall.com/shop/view_shop.htm?prt=1316068271707&prc=1

http://lovetoo.tmall.com/shop/view_shop.htm?prt=1316068460648&prc=1

十月哈囉喂 (Halloween)

十月萬聖節(哈囉喂)好快到了,同朋友一齊出去玩,買D道具扮鬼扮馬,搞搞氣氛,提供以下綱址給大家參考參考:

1. http://cnfjj.tmall.com/shop/view_shop.htm?prc=1&search=y&shopId=63132117&userId=560267078&_tb_token_=e61085a5b78bd

2. http://qqf.tmall.com/shop/view_shop.htm?prc=1&search=y&shopId=62378301&userId=470248666&_tb_token_=e61085a5b78bd

好評二十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