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訂單責任及條款

我們只提供代購服務,包括聯絡賣家及快遞公司(EMS),貨物不會經過本公司的,所以,由於種種意料之外的原因,有機會遇到寄失件的情況。如寄失件,快遞公司(EMS)會根據他們的條例賠償,詳情請看EMS有關賠償細則。

取消使用Paypal付款

由於近日海外的朋友通過Paypal付款出現問題,所以我們暫時不接受Paypal付款,只接受Western Union 及 MoneyGram,直到另行通知,如有造成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海外訂單 (一至四)

越來越多海外的朋友想在淘寶綱賣東西,有見及此,我們也開始了幫身處外國的朋友在淘寶代購,幫台灣,美國及澳洲的朋友成功在淘寶綱上訂購。她們對淘寶綱上的貨品及我們的服務都很滿意,見到大家可以買到自已喜歡的東西,我也覺得很高興及满足!


本地各用家對我們「淘寶綱香港代購」的服務非常滿意,做事有交帶,覆email速度快,負責任。大家可以到本頁下半部分看看大家對淘寶綱的代購服務的好評!好評不能盡錄,只給少數例子大家參考參考!

海外訂單 (四)



海外訂單 (三)



海外訂單 (二)




海外訂單 (一)

顧客好評 (三)

好評十六 :



好評十五 :



好評十四 :



好評十三 :



好評十二 :




好評十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