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隱條例

私隱聲明

淘寶香港代購致力於保護使用我們的網站所有用戶的隱私。我們將不會使用本網站用戶與我們共享的任何資料出售,交易,交換或分配給任何第三方,除非在法律規定的約束下。


外部網站鏈接

淘寶香港代購的網頁上有與其他網站網頁的鏈接,包括旗幟廣告和網頁上的其他廣告。淘寶香港代購對其他任何網站的內容、私隱政策或運營,或經營這些網站的公司的行為概不負責。在向這些與淘寶香港代購鏈接的網站提供個人信息之前,請查閱它們的隱私政策。由於與本網站鏈接的其它網站所造成之個人資料洩露及由此而導致的任何法律爭議和後果,財經日報概不負責。


廣告客戶

淘寶香港代購網站的廣告(如果有)純粹屬於第三方提供,可能包括使用Cookie。這些cookies所可能收集的信息的是由這些第三方提供和保持而是淘寶香港代購無法接觸的。


可用性

淘寶香港代購會盡力確保在我們網站提供的信息的準確性。然而,在你將需要運用評估的任何信息,下載資料或者是通過我們的網站獲得的項目是否適合,做出自己的判斷。使用本網站,您將被視為已淘寶香港代購和我們的員工,對與任何損失或損害免責,無論直接或間接所產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