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購流程

1.客戶(以下簡稱你)在

淘寶網http://www.taobao.com/)、
孔夫子舊書網http://www.kongfz.com/)、
拍拍網http://www.paipai.com/)、
閒魚網 (https://2.taobao.com/)

等等綱站看到喜歡的貨品,在此下載訂單表, 填上你要買貨品的網址、碼數、顏色、件數、單價、寄件到深圳的運費及選擇收貨方式(請看以下送貨方式)、收貨人姓名、收貨人電話、收貨地址(中文)。

2.本人會聯絡各賣家確定是否有存貨及運費,如沒有存貨,要等多久,讓客人自行決定是否要等或再找其他賣家或轉色。

3.本人回覆你報價時會提供本人中國銀行/匯豐銀行銀行號碼給你入數。為避免延誤你收貨時間,請盡快入數及通知已繳款。如提供銀行號碼2天後還沒有收到貨款,當客人取消訂單。如有特別困難,請直接與本人聯絡。

4.如接獲通知及確定已收貨款,本人會馬上幫客人拍下其所買的貨品。

5.如你付款後也有可能會遇到缺貨的情形,此種情況,可退回缺貨款項給你或換購其他貨品。

6.賣家發貨。一是直接寄往香港。二是賣家當地沒有直接寄香港的,便要先寄到深圳再轉寄香港。如果賣家沒有直接寄到香港的快遞或你從多過1個賣家買貨,建議先集中寄深圳再轉到香港,這樣會比較省錢。

聯絡我們 : taobaohkagent@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