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貨方式

1.賣家直接寄貨到你家中。如你從10個不同賣家買10件不同的東西,每件東西都要付一次運費,你要付10次從大陸寄到香港的運費,這樣運費會很貴。 (如你要從超過2個賣家買貨,不建議用此方法。因大陸寄到香港的運費很貴,建議用第2個方法。)

2.安排所有賣家寄貨到深圳,再由深圳寄到香港(有A,B和C方法收貨)。

(2A)由順豐速遞從深圳寄到你家。
(2B)有些人要上班没有時間收件,可以把件寄到香港我代收,再約出來面交。可於火車沿線面交,其他地區再約。星期一至五,晚上6:30後,要看交貨地點遠近。
(2C)由順豐速遞從深圳寄到指定的100多間7-11,你可以24小時隨時到7-11取回件,或辦工時間內直接去順豐站取件。

澳門及台灣的送貨方式 :

集中寄貨到內地的收貨部,再發EMS到你家中。

外國的朋友也可以幫你安排!請個別聯絡!!

聯絡我們 : taobaohkagent@gmail.com